為了討我喜歡
他練了一隻服事
卻又在我一句話下砍了改練我喜歡的那個白髮造型=_=||
拉著他去古城爆怪衝等他卻一直趴
對於浪費我的藍石錢(復活用)非常在意
於是就偷偷自己去打蝸牛慢慢昇等

十字驅魔系的我好不容易可以點出十字
傷害力仍然非常抱歉
只能持續窩在古城當學生慢慢爆怪
或者假裝成讚美牧師混進野團裡吸趴XD|||
常因此被朋友們嘲笑是廢柴
總之那段日子真是忍辱偷生
這一切他都默默看著

有一天他突然跟我說

[我把劍士轉職成騎士帶你練功好了?]
[O_o!為什麼?你不是要等十字軍?]
[沒有啊...不然你沒有等級相近的人可以組不是嗎?角色再練就好啦!]

我馬上想起他曾跟我說JOB50他練到快要瘋掉
如果不是因為47以後我出現陪他幫他加血
他大概也堅持不下去

不顧我的勸說
他堅持轉成騎士了
看他從騎士工會考試成功的那一刻
心中真是五味雜陳
想到他轉職以後沒有什麼裝備
我突然脫口而出

[啊,我騎士的風刀你先拿去用好了...]

說完才想到不對-_-||
他根本不知道我有騎士....

[你有騎士?!@@]
[呃...是啊,我還有個帳號,最近沒完就是了~]只好老實說,[那個帳號裡面練滿了,所以這支牧師是另外開一組帳號練的]
[喔喔!有什麼職業啊?]
[........刺客,力騎,鐵匠...]
[@@全部二轉角色啊?]
[是啊,這陣子沒工作剛好很閒就練了,哈哈哈.....|||](其實早就練好了)

叫他在主城等我送東西來,我就切換帳號
等我一開騎士上來...頭上還頂個大八帽-_-;(市價8000萬)
趕快卸下改戴小花,火速飛去主城

[哇@@!好可愛喔~]

那當然...我每個角色都是照我美學標準選的(得意)

後來又開了另外兩隻角色上來
理所當然也把刺客頭上的學生帽(市價????萬)以及鐵匠的花環卸下.....
給他看過以後他顯得很興奮(為何沒開始懷疑我是男的啊?我明明每一隻角色的名字都很怪異陽剛|||)

[帆~你的刺客可以借我玩玩看嗎?我一直想試試看刺客^^]
[不可以@@!]

馬上回答= =

1.要是被盜用帳號怎麼辦?
2.那不就發現我是個有錢人嗎........

[因為我有很多裝備是跟朋友借來的,不太方便,對不起喔...]
[沒關係啦^^"]


把武器交給他了以後
我又換回牧師帳號練
不過從這次之後
在他面前就比較沒有顧忌了
反正什麼都說是朋友借的就好


為了要跟我有話聊
他積極打入我的交友圈
準備從盟友開始
他對我盟友的認知就是
"一群現實中的同事,全都是男的"

....不覺得很奇怪嗎?
一般應該都會以這樣來判定我也是男的吧?
總之我說我是女的他也就這麼相信了
一點都不會懷疑人
另外也因為我實在不擅於拒絕人
在他再三保證只會傳簡訊不會亂打給我之下
我還是把我的手機號碼給了他
他也依約沒有亂打過


在跟盟友一起生活的途中
發生了一件決定性的事情

有幾天我連續腹痛
這件事情我多少有在自己的BBS板上提(他不知道有這裡的存在)
事發的那天下午我窩廁所才發現拉了整缸的血便@__@
我馬上以為是腸胃出血之類的,發了一篇日記
當我還在查排便出血的原因時
順道上了RO
一上去盟友馬上調侃我
說我搞不好是便秘不然就是長痔瘡=_=
狀況外的他當然傻傻的問了

[帆你怎麼了嗎?@@]
[沒有啦~]

一開始答應當他婆時
跟我一起計畫好要來玩弄他的人...
同樣是雙子座的兩個同事(請相信我,雙子座都是惡魔)馬上起了壞主意
開始一搭一唱起來

[唉呀~會長公(大家都這麼稱呼他),你都不知道,會長她連續胃痛很多天]
[我知道啊~她有說]
[你不知道她今天拉了一整缸的血吧?]

[...沒那麼誇張,祇是有血而已]我插話

[唉唷~你看她啦!每次都要隱瞞,又喜歡裝沒事情]
[對啊!叫她去看醫生也不看!]
[以前她還曾在公司胃痛到昏倒耶!]
[真的嗎?@@]

[.....=_=]有一半是事實啦

馬上畫面跳出來自他的彈跳密語視窗
"帆~你還好吧?"

.........
螢幕上那兩人還在越說越誇張

[醫生跟她說她不能吃啥她又愛吃,例如麻辣火鍋]
[是啊!跟她說她有可能得胃癌她還是我行我素]

[最好是啦=_=||]

[你看她啦!不想看醫生一直裝沒事情!]
[唉~這樣下去會沒救喔~]

[......]

"帆?"
"你要去看醫生啦!不然我會擔心"
"他們說的是真的嗎?"
"帆?怎麼不回答?"

不知道要說什麼,這一刻真是腦袋空白
我想駁斥跟安撫都懶
就在此時手機突然響了@_@
我拿起來一看

靠...他居然打來了
我不接還響個不停

此時我非常煩
馬上就關手機,也直接斷線
拿了皮包出門走走順便去找吃的
暫時不想理會那些事情
就這樣我好整以暇吃飽喝足回家
已經是兩小時多以後了
這才知道從我斷線以後盟裡就鬧得亂七八糟
因為我不接電話
他以為他惹我生氣
認為我不打算玩RO了
也可能因為擔心我的身體
又覺得自己管得太多而深感後悔
到處託真實認識我的人找我
叫我回去
他說他會在夢羅克我常出沒的地方一直等我

不太相信
上線一看....他的小服事真的跪坐在那裡
而且馬上密我說不會再干涉我的事情
這時我充滿了罪惡感與歉意...
送了他一朵永恆玫瑰
沒有任何功能的高消費品
哄一哄他才破涕為笑
我們才又繼續玩(我本來也沒打算離開啊@@)


這期間他越來越愛跟著我轉
徹底打亂了我的規則
前面說過其實我是個很喜歡自己練的人
這下子我越來越懷疑...

1.他想騙我帳號裝備
2.他迷戀我

但是因為我打從一開始就不相信啥網戀
所以也只把跟他的關係存在於遊戲裡
並沒有打算把真心給投進去
更何況我本來就是抱著拿他來消遣打發時間的心態在玩...
所以越來越不知該怎麼面對他的態度

這時的我有了罪惡感

就像身邊朋友起鬨的一樣
我也覺得我欺騙了純潔少年~_~
有了罪惡感以後,就什麼都不好玩了

看著他的癡纏
我決定開始潑他冷水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zanami 的頭像
izanami

伊邪那美鴛鴦命

iz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茹
  • 我要看第四集==.==<br />
    不要混了...<br />
    趕快打出來丫丫丫丫丫丫丫丫<br />
    不然我要罷工>.<
  • izanami
  • ................原來有人在看啊|||||||||||
  • 來自暗夜的吸血蝙蝠
  • 那個血一定是痔瘡爆裂的啦!!
  • IZANAMI
  • .........聽說是便秘所以靜脈破裂<br />
    <br />
    女孩子都會有便秘的情況<br />
    你不懂啦(悲)
  • 貓印
  • 痔瘡不就是靜脈XX引起的?? <br 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