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如果真的很不舒服,就早點回去吧,要不要我去載你?"



不行。

為什麼你還要持續玩弄他呢?你明明知道他會這樣回的
不是都有了罪惡感要把距離拉遠嗎?

手指卻背離思考在手機鍵盤上按著

"這是GG請我來的,我不能就這樣走,沒關係,我大概休息一下就好了"


"你這樣我很擔心你,真的不要我去找你嗎?"


"嗯"


"真的嗎?QQ那你要找機會休息喔!"



[在幹麻啊?]

他們玩下來了,我裝沒事笑笑,起身跟著他們
路上經過餐飲區我想說進去大家坐著喝杯飲料(我順便休息= =)
沒想到孩子們....都很健康活潑堅持要玩到肚子餓再說
我舉步維艱跟著到了下一個設施


[玩這個好了!]

媽咪啊....旋轉酒桶.....又是那種離心力的.....

[妞,這個不可怕啦!]GG拍著我的肩膀,[一起來嘛!不然你都沒玩到!]


[.............好吧T_T] 我真的不是因為害怕啊啊啊~~~


很好玩
真的很好玩

但是我覺得我的身體和意識分裂成兩派了....生理不停地感到暈眩


背後不遠處有個設施傳來群眾尖叫
是那種很歡樂的尖叫....不會形容= =

[哇!旋轉飛鷹?這是什麼??]

來到一個以前來六福村沒看過的新設施
同伴馬上衝去看那些正坐在上面尖叫的人
我抬頭一看.....
這是一個U字型的設施,從最低點把你越甩越高,像盪鞦韆,腳還懸空的
但是....還一路以陀螺型旋轉

[不不不....]我拼命搖頭,退後四步,[我剛坐酒桶有點暈,這個我不坐]
[不要這樣嘛!這很好玩的樣子!一起嘛!]
[不行T_T放了我吧....你看這牌子上面寫"老年人不適合乘坐"!我是老人...你們年輕人去玩吧!]


沒辦法拉動抵死不從的我,他們只好去排隊了

天色漸漸暗了下來,已經6點多
在外面台階坐著等待的我
居然就這麼茫茫然屈身抱著腿睡著了




"砰!"
"嘩~~!!!!"


瞬間被炸裂巨響與群眾讚嘆聲驚醒
我睜開眼睛
四周群眾全部看著一個方向
就是灑滿了星斗的夜空
好奇跟著抬頭
正好一簇花火在天空綻放了開來


[嘩!好美喔!]

旁邊陌生的小情侶目不轉睛地看著



真的很美。

我是個很喜歡看煙火的人
一般人看到的感想我不知道
但是我卻從其中感受到瞬間燃燒的生命力與孤寂
人終其一生都不知道在忙什麼
到頭來還不如花火這瞬間的燦爛

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六福村突然開始放起煙火
但是我就這麼看傻了
各種變換型令人目不暇給
最後一個煙火更令週遭的人騷動


是兩個紅色愛心

[愛心耶!是怎麼辦到的@@?好棒喔!]身邊陌生情侶的小女孩這麼喊著


[.....六福村在這裡祝有情人終成眷屬!]

剛剛不知道是不是太專注,直到結束我才聽到園方的廣播與解說
想想也對啊,七夕快到了
難怪身邊都是情侶
園方還應景放愛心的花火


這樣一想....我低頭看手錶,七點快八點
我睡快一小時了

-_-????人咧?

我站起來往設施附近出口尋找
都沒看到人影
他們應該不會不知道我在這
走著走著聞到旁邊漢堡店傳來香味
肚子非常配合地咕嚕了兩聲
這才發現先前因為暈車而對食物香味渾然不覺的我,已經完全恢復了!

拿出手機準備打給GG問他們現在在哪
卻發現15分鐘前少年傳了一封新簡訊來

"你回家了嗎?身體還好嗎?"


我馬上回

"他們跟我分開行動快兩小時,沒看到人,我剛看到煙火,非常漂亮"

"真的嗎?那你還暈車嗎?找不到人有辦法回家嗎?"

"不暈了,有睡一下,我現在正要找他們:)"

"嗯,那情況怎要再跟我說,不然我會擔心喔!"


平常RO裡的我常裝掛網也是因為他這種容易操心的性格
基本上我喜歡自由也喜歡獨立,而且又不是小孩子
所以不是很喜歡被控管的感覺

也許是因為疲勞退散的緣故
也或許是剛才看了一場非常美麗的煙火
也可能是週遭情侶甜蜜的氣氛感染了我
我居然沒有覺得不快,反而很開心地接受了他的關懷

"等我回去再跟你說今天的遊記,還有煙火,時間還來得及就一起玩RO吧!^^"

"好^^!我等你!"




找到同伴已經是八點出頭了
原來他們排隊就排了一個多小時-_-;
很興奮地問他們有沒看到煙火
結果他們都很茫然....
原來因為排隊的地方在地下室所以根本不知道外面在幹麻
所以只有我一個人看到了花火

到現在想想,就算身體健康的情況下
煙火跟旋轉飛鷹.......我還是會選擇煙火:)
這就是有所失必有所得
你永遠不會知道當你背過身去
背後是什麼樣景象,世界也會因此而產生些微的分歧



跟著他們瘋狂玩到九點多
暈眩效果解除我就奮勇殺敵了啊啊啊~~~XD
回家.........又堵車-_-
這下還好中間休息很多次所以也都只有暈一段一段的
沿路回去還看了不少檳榔西施
桃園的真的很高水準啊啊啊!!!!!(美麗的東西人人愛看....~_~||)
可愛的護士美眉跟兔女郎們讓我的暈車也跟著消失了(合掌)


到家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多
少年通常都十一點半以前睡覺
雖然知道他不會在,我還是習慣性地開電腦上了RO

[你回來啦^^]

@@....一登入馬上看到盟頻出現這個訊息

[你怎麼還沒睡@@]
[因為你說要我等你回來啊^^怎麼啦?玩得開心嗎?]
[還不錯....你剛都在幹麻?]
[11點的時候我想說就回來夢羅克一邊等你一邊賣東西,看能不能等到你]

才說完這句我就看到他的鐵匠從不遠的地方走來
我還沒說我在夢羅克的哪
居然這麼凖就被找到了!

[嗯@@可是你不睡你媽不會罵嗎?]
[有啊,剛剛唸好幾次了,不過我擔心你啊,所以想說等等看....那你回來有暈車嗎?]
[有....]
[那你快洗澡早點休息睡覺,明天再跟我說今天發生的事情吧^^]


女人其實很脆弱的,我真的被感動到了....


[嗯,你也快去睡吧:)上班會遲到]
[好~等到你就安心了^_^那晚安喔!]



互相飛吻完
我就這麼心情複雜地看著他登出了......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zanami 的頭像
izanami

伊邪那美鴛鴦命

iz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izanami
  • 靠邀咧,<br />
    我打這篇打了快兩小時<br />
    都可以去上班了= =....<br />
    <br />
    <br />
    還沒換衣服QQ
  • televen
  • 0.0感覺上快完結篇了~~^^~~<br />
    有進步哦>.<這次沒調人家味口....(再調味口怕你看不到今天的辦公桌了Q_Q)<br />
    不過..............<br />
    催稿還是必要的=.=<br />
    第十集交出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• 真二
  • hmm....沒錯....推!!
  • 十分秋色
  • 應該沒那麼快...ro篇結束...還有成功嶺篇.....期待中...XD
  • IZANAMI
  • 屁啦= =寫到見面就可以了
  • 十分秋色
  • .....我一直以為會寫到妳跟他結婚然後OOXX再來生孩子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