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己創的工會"分屍美學促進會",囊擴了我所有分身
除了女騎士卡裘雅
這支是我用來跟以前天一很重視的朋友聯繫的角色
所以加入了他的盟
也因為卡裘雅不是我的工會可以發現到我有上線的角色
所以愛耍孤僻裝不在的我常常開這支上來
一方面也算是躲避某人的殷勤......

我習慣在夢羅克貓刺客那裡掛網
因為人少
而他後來發現以後,也常到那個地方等著發呆的我回神

有次醒來發現他呆在那裡不知道多久了(最可怕的是,明明看來他呆很久,卻總是在我有動作的第一時間內馬上跟我打招呼,監視?QQ)
然後我剛好頭上戴著花環,雖然不會特別值錢但也算是稀有品,這是我自己買的

[你醒啦^^?]
[嗯@@你等多久了?怎麼不去練功?]
[沒啊~想等你啊^^]
[嗯....]
[對了,你怎麼會有花環啊?]
[自己買的啊~]
[是喔?那不是很貴?@@]


突然想到了一個潑他冷水的方法

[還好啊!有這個工會的會長養我給我錢啊!]
[@@他幹麻給你錢?]
[因為他是我以前天一盟裡面最強的騎士,認識很久,被我拉來玩RO的]
[喔....]
[他很有錢喔!很會打寶!你看....]

心裡下了一個決定,馬上戴上市價高得嚇人的大八帽,這也是我的昂貴物第一次出現在他面前

[這是他送我的^^]

稍微解釋一下
那時候很紅的青骨卡,用途是增加爆擊率,刺客這個職業練的人多,沒有青骨拳刃就像沒當刺客一樣
因為這個卡需求量大又很稀有
因此RO最有名的產物:BOT,幾乎都會掛在青骨卡出產地~金字塔
當時青骨卡一張從350萬飆到800萬都有人買
很多小刺客都很努力存錢....只為了一張這個
更何況最佳狀態是武器插三張青骨卡
所以一個刺客要養到一定強度
花1500萬絕對必要

我自己的刺客半張都沒
雖然小有錢(約6~700萬現金)
但是我捨不得花那個錢去買飆漲不停的卡片

而這頂大八帽,就是那個公會長送我的
他拿+10的三青骨拳刃
其他裝備不用說了
就說這個禮物,市價大概....可以換10張以上的青骨卡

[送你的@@?!真的假的??這麼有錢啊?]
[是啊~他知道我很想要大八帽,就買給我了,還有,我以前不是說過我想要學生帽?他也便宜賣給我了^^]

學生帽....據說我離開RO的時候,市價比大八帽還昂貴.....

[你有學生帽啊?他賣你多少?]非常驚訝的少年
[110萬!]
[@_@這聽起來好像很便宜...]

因為少年很窮=口= 所以基本上他對物價的波動不了解
但是也知道那些是昂貴物
學生帽在那個時候,應該有400萬以上的市價
而我沒說謊,確實是用110萬買來的
卻是在青骨卡一張220萬的早期....學生帽一頂140萬的時候....
那個公會長當天買來戴戴覺得醜想說要賣掉
而貧窮靠賣南瓜生活的大肚商人娘印和闐(就是我=_=)死命硬要買...
還變賣了全身財產並且借了35萬才湊到那個錢,他才便宜賣給我的=_=|||

總之,我的詭計就是
營造一個"有個比你有錢千萬倍又疼我也算是養我的男人"形象存在
(老實說確實也是這樣...只差他不是我的公=_=因為我們就是純玩遊戲派,他只是疼他天一的公主而已QQ)

[他對我很好喔^^還常帶我練等~買東西給我~] <=我根本超怕麻煩懶得練等= =
[嗯....]

我猜測他現在在想什麼
我希望他會氣餒,並且受到打擊
他迷戀(?)的人其實他養不起
慢慢就會放棄

然後他說了一句話


[帆,我想見見你這個會長]



我,等這句話好久了


就是要他說出來

因為這代表兩個意義....
1.他在意的是人不是裝備(也就是真的不是想要盜取我帳號裝備的人)
2.他要嗆聲啦啊啊啊~~~~~XD (唯恐不亂的雙子?)


雖然半開心半恐懼,對於他的認真
可是我還是裝天真沒多問就答應了

[好啊?他好像在練新角色,我密他一下,叫他回來喔~]
[嗯.....^^]


期待著發生什麼事情
我開始在工會頻道裡找會長分身(他改練法師)

"喂!GG啊!(他的暱稱)快點回夢羅克!"
"...幹麻?我在打怪"
"那個迷戀我的少年要見你耶!"
"@_@|||瞎密~幹麻見我?"
"因為我說你對我很好~送我大八帽~帶我練功~塞水給我~很疼我~在追我(心)"
"..............後面是多餘的吧?"
".....你不要害GG被真人PK=_=" 盟友看到我們談話插嘴
"總之我要潑他冷水啦!你快點><!配合一下啦!"
"......那我要幹麻?"
"你開刺客過來夢羅客,然後只要很冷漠地跟他應對,然後隨機應變,看他要對你幹麻"
"...刺客.......女人心機好重~_~"

為什麼他這麼說?
因為他的刺客就是會長角色
在BOT還不流行掛等只是賺錢用的時候
他這支刺客完全手動打到99級
那時剛開放新改版沒幾天
99級的角色腳底會發光....
在前三大伺服器破萬人同時上線的LOKI,高手雲集的夢羅克,加起來沒三支發光的人
他就是其中一支

這代表我要的形象,完全是少年所到達不了的境界:等高.有錢.認識他所不知道的...過去的我


我跟少年說聯繫好了,也確認看到會長刺客登入的訊息
拉著少年往工會常聚會的地方前進
遠遠就看著一群人圍著一個發光的刺客噓寒問暖
從他會發光以後就在那裡變得小有名氣
甚至還很多路人會來問他為什麼會發光...不知道是因為99級的緣故

看到他頭上還戴著領導者頭箍(市價上千萬,比大八帽便宜些)
我簡直滿意到了極點

用盟頻與公開頻....開始變成雙面人


"GG啊啊啊啊~~~~我帶他過來了!快點嗆他!嗆他!"
"......."


[就是他,那個發光的刺客,就是我們會長^^]
[什麼@@!!!!99級啊?!你說那個發光的?]
[嗯]

我故意走到發光的刺客身邊,用接吻表情,還打愛心,然後小鳥依人地併膝坐下
會長也很有默契地回接吻表情XD

"就是那個鐵匠嗎?"
"是啊!他知道你是我會長,不動了耶!"
"GG....你小心看不到明天的太陽...." 盟友又插嘴
"別怕啦!他住新竹!很遠啦XD"
"....搞不好會為愛殺人" 盟友繼續囉唆
"= =|||....那我到底要說啥........" 會長應變能力突然變差了!

就在這時候,從知道開始就沒動作的少年,突然走到我的下方,也就是刺客的斜下,再次停止不動

"ㄟㄟ!他動了!不知道要幹麻?XD"
"......."


少年開口說話了

[你好]
[你好........]會長遲疑地回應


出乎我們意料之外....少年說了跌破大家眼鏡的一句話。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zanami 的頭像
izanami

伊邪那美鴛鴦命

iz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